(吉隆坡19日讯)日前遭开除的公正党士布爹区部主席甘纳巴迪(P.Ganapathy)表示,他将进行“反对安华任相”运动,以示抗议。

这项运动的口号是“只要不是安华”(Asalkan Bukan Anwar Ibrahim),明显表明反对安华的领导。

Advertisement

甘纳巴迪今日在记者会上炮轰,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在党内实行任人唯亲、裙带关系和偏袒等行为。

“尽管安华是公正党斗争的启发灵感,但很遗憾地,我认为其实他并没有资格领导公正党,甚至是成为马来西亚首相。”

Advertisement

“这已违背了公正党的主要斗争,即消除所有任人唯亲和裙带关系的元素,而党领袖理应要秉持着任人唯贤的态度。”

Advertisement

“但我认为,他们已忽视了这一点。”

他说,安华也未能解决党内的派系问题,甚至还任命其亲近的同僚和支持者,担任政党重要职位,让党进一步分裂。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既然安华无法解决政党内部问题,这意味着他也没能力再处理更大的问题。

公正党是于周三(17日)宣布开除甘纳巴迪,理由是后者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散播和上传诬蔑党领袖的不实报导。

甘纳巴迪表示,他是从新闻报导中才得知自己被开除,之后于周四(18日)才收到政党发出的官方函件。

“但该封信函并没有说明我被开除的理由,所以我会尝试找出真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