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挠18日讯)运载洋灰火车于周三下午在万挠李金狮村处脱轨,使得雪隆数以千计乘搭火车和ETS乘客行程受影响,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B)已安排接驳巴士载送,并尽量赶在下周一全面恢复服务!

提前半小时到车站

Advertisement

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19日、20日和21日已经购买ETS车票北上的乘客也要注意,《精彩大马》记者前往火车站官员询问官员后,受促购票民众要在发车时间前半小时到达车站,以避免搭不上接驳巴士。

不过这名官员也指出,因火车脱轨而损坏的轨道路段,最快也要到本周日(21日)才能修好,顺利的话22日会全面恢复所有火车、载货火车和ETS的服务。

Advertisement

目前受影响的乘客包括从KL Sentral北上至丹绒马林或是靠北州属的乘客如槟城吉打和玻璃市,这些乘客需要在KL Sentral乘搭接驳巴士到丹绒马林,然后才转搭ETS延续原本北上的行程。

Advertisement

另外从巴生港口乘搭火车(Komuter)要前往丹绒马林的乘客,则必须在乘搭到双溪毛糯站之后,转搭当局准备的接驳巴士到万饶、Serendah或者是丹绒马林,其余的火车行程时间照旧。

根据KTM官方脸书专页消息指出,目前铁道公司方面正在抢修受损轨道路段,并会将KTM轨道修复状态不时更新到官方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

有问题的民众也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3-22671200,或者到火车站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