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SRC国际案:在被揭露用信用卡刷近60万令吉买香奈儿及住五星级酒店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指在2014年,用大马银行的信用卡,分10次向瑞士奢侈珠宝商De Grisogono购买总值336万令吉的珠宝。

掌管信用卡授权与诈骗管理事务的大马银行高级副主席杨英良今日在庭上接受主控官布迪曼盘问时指出,纳吉在该银行有万事达卡及Visa卡,都是白金卡,合共额度高达3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他说,纳吉是在2014年8月8日,向De Grisogono的意大利分店购买珠宝,分别用Visa付款两次和万事达卡8次,每次数额介于3500欧元(约1万5000令吉)至10万欧元(约44万令吉)之间。

杨氏接着念出纳吉信用卡的账单,指纳吉在同一天内,于De Grisogono意大利分店的部分消费如下:
1. 用Visa卡支付10万欧元(约44万令吉);
2. 用Visa卡支付3500欧元(1万5432令吉);
3.  用万事达卡支付10万欧元(约44万令吉);
4.  用万事达卡支付10万欧元(约44万令吉);
5.  用万事达卡支付5万欧元(约21万7000令吉);
6. 用万事达卡支付10万欧元(约43万令吉);
7. 用万事达卡支付10万欧元(约43万令吉);
8. 用万事达卡支付10万欧元(约43万令吉);
9. 用万事达卡支付1万欧元(约4万3988令吉)

Advertisement

《Malay Mail》根据2015年的汇率,计算出纳吉上述的消费,一天内共花了336万4670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