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否认曾指控马哈迪首次任相有贪腐”,结果引起各方质疑,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纷纷批评林吉祥骗子。

纳吉在面子书撰文时不忘标签林吉祥面子书户口,内容说明林吉祥很不满每天被网民批评。

Advertisement

“他(林吉祥)指控我聘请网络兵团攻击他。

Advertisement

“难道他不懂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骗子?

Advertisement

“还有很多课题……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国行炒外汇亏损事件,还有明明答应了出来辩论,之后又爽约等。

“当他说他不曾指控我国第4任首相贪污时,我今天看到很多人谴责他。”

Advertisement

纳吉说,很多人被林吉祥骗了,对方的舌头是分叉的,无诚信。

“如今他又不接受事实,坚持认为是网络兵团攻击他。”

另外,魏家祥也翻回多年前的国会会议视频,并在面子书撰文调侃:“马哈迪曾说‘马来人善忘!’现在,这个行动党的华人直接忘记’。

“若懒惰阅读旧闻,可以收看这视频,瞧瞧这行动党华人教育慕克里兹……”

魏家祥也附上2个链接,即《Malay Mail》于2015年2月12日和行动党《火箭报》于2013年12月26日的报导。

画面显示,林吉祥当时在“教训”时任巫统尤仑区国会议员拿督慕克里兹,指贪污问题源自于其父亲马哈迪掌政时期。

视频中,林吉祥也追问慕克里兹,是否知道马哈迪执政时期闻名的“KKN”是什么?,慕克里兹一脸茫然,林吉祥解释,“KKN”即是Korupsi(贪污)、Kronisme(朋党)及Nepotisme(裙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