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大马Heineken推出全新的Heineken0.0无酒精啤酒,如今摆在商场非清真部,该公司向民众承诺,Heineken0.0无酒精啤酒只售给21岁以上的消费者。

Heineken0.0啤酒是首款无酒精啤酒,旨在提供非穆斯林消费者另一个选择,让他们享受啤酒口味,但没酒精效果的饮料。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外界担心,能如此轻易找到的饮料,或吸引未成年消费者购买。

对此,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扎希训斥有关公司误导人的标签,并指穆斯林或不小心购买这款饮料。

Advertisement

大马Heineken为此发表文告,直言:“我们意识到媒体和各造关注Heineken0.0无酒精啤酒事宜,我们想澄清,Heineken0.0无酒精啤酒是非清真的。而公司锁定的客户群是非穆斯林、并且年满21岁或以上。”

Advertisement

“这款饮料只摆在超级市场的非清真部、便利店,而且会特别注明这类产品只供21岁及以上的非穆斯林购买。

“再者,对于那些没有清楚区分非清真部的超市,我们会摆放告示牌,告知消费者有关Heineken0.0无酒精啤酒只供21岁及以上的非穆斯林饮用。”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在文告重申,大马Heineken是一家在经商方面,对文化敏感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