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前巫青团长凯里促请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勿用巫统为挡箭牌来抵御自己所面对的官司。

根据《当今大马》,他今日在巫统硝山区部代表大会上直接点名纳吉,指巫统数百万党员都是无辜的,与纳吉所涉及的案件无关。

Advertisement

“各位,我不是不尊重纳吉,他曾委任我为内阁部长,我感激他。”

“但我的请求是,不要用巫统为个人挡箭牌,因为基层都是无辜的,数百万党员是无辜的。”

Advertisement

凯里甚至说,他身为前部长,知道国阵前朝的问题在哪里,因此他要向大马人民道歉。

Advertisement

凯里较后点名在场的前首相署部长兼巫统硝山区部主席拿督斯里纳兹里,指他们两人还是部长时,多次在内阁反对一些决定。

“我以前没有盲从纳吉的决策,我与纳兹里不止一次,而是很多次,在内阁发表反对立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甚至一对一与纳吉会面,警告纳吉倘若不解决一马公司丑闻、不对付富商刘特佐,那么将会大祸临头,不过纳吉忽视他的警告。

纳吉最近被国阵委任为国阵顾问局主席,凯里日前公开表明,他对纳吉受委一事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