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13日讯)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说,控诉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强奸的印尼女佣,目前被安顿在福利局。

旺阿兹莎也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她说,福利局官员在印尼女佣报警后,就立即伸出援手。

Advertisement

“福利局已采取行动,如今她获得照顾,她受保护及被照料。

“因此没有所谓的忽略,因为她报案后,警方就立即采取行动了。那名州议员获准保释外出,不过印尼女佣获得福利局照顾。”

Advertisement

昨天,霹雳州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局委员陈昭宋就“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被指强奸女佣”事宜,促请内政部与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介入,并为受害者提供必要援助

Advertisement

她认为,相比杨氏,这名印尼籍受害者没获得公平的曝光平台。

本月8日,一名23岁的印尼女子向警方报案,声称被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在家强奸。

Advertisement

武吉阿曼性侵、家庭暴力及虐待儿童组(D11)主任朱莉莉助理总监接受访问时,证实接获投报。

她指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76条文(强奸)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