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原产业部长郭素沁炮轰某国际学校的话剧带有反大马油棕的观念,然而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巧双却认为,仅只是话剧,并不是要破坏政府推广棕油的努力。

杨巧双说,根据被流传出来的话剧视频,讲述油棕种植的情节只是要带出环境课题。

Advertisement

“有关视频是小学3年级学生,在每周集会上,所演出的24分钟话剧的小片段而已。”

“有关话剧涵盖很广的环保课题,例如气候转变、全球暖化、太阳能、保护海洋、塑胶使用、循环工作以及保护森林与人猿。”

Advertisement

“我看过该完整视频了,我相信里头是没有破坏政府努力推广棕油的议程。”

Advertisement

杨巧双也证实,有关国际学校是位于她的选区,因此为了解决争议,她建议郭素沁与校方对话。

她呼吁民众停止散播有关视频,以保护涉及孩子的私隐。

Advertisement

郭素沁是在周二召开记者会时,指有学校通过话剧散播反大马种植油棕的意识。

教育总监拿督阿敏昨日表示会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