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全国爱国者协会(Patriot)主席莫哈末阿斯沙准将说,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称是巫统打败共产党的言论,已藐视了当时的安全部队为平息共产党叛乱,而所作出的牺牲。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能击败共产党是全靠各个种族的努力,而非是一个社群而已。

Advertisement

他说,目前没有任何书面记录显示,有任何巫统党员曾直接参与当时爆发的流血冲突事件。

“当时服役的安全部队成员,一定可以证明他们从未看见有任何一位巫统党员,背着30公斤重、装有粮食和弹药的背包,手里拿着枪支,在彭亨、霹雳、吉打和砂拉越的森林中进行搜寻,甚至冒着踩到诱杀装置的风险,只为了找出共产党叛乱分子。”

Advertisement

“也没有巫统党员曾经与该些叛乱分子正面抗击过。”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阿斯沙认为,纳吉的言论等同于羞辱了在相关战斗丧命的安全部队成员。

他说,纳吉为了获得马来社群的支持,竟然扭曲了事实和历史。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若称没有非马来人帮助平息叛乱,那是错误的。

“因此,全国爱国者协会促请纳吉能纠正其发表的不道德言论。”

纳吉日前表示,既然巫统当年能打败共产党,那现在也有能力反抗“残暴”的希盟政府。

他也叙述了巫统创党元老如何反抗英国殖民政府和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