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林30日讯)首相敦马哈迪,为了回报选民在上一届全国大选支持希盟,政府承诺共享国家财富,确保没有人会落在后头。

他否认希盟执政后,一事无成的指控,并强调事实上,希盟解决了很多前朝遗留下来的问题。

Advertisement

“我们解决了很多前朝问题,我们相信国家会复苏过来。”

“我们也承诺共享国家财富,我们推出共享财富的新政策…我们将会确保没有人会被遗留在后头。”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昨晚出席土团党开斋节开放门户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说,只要人民继续支持希盟政府,所有的新政策将可得以落实与实现。

他举例,在农业领域,有很多贫穷者,因此政府落实了很多新措施,这样那些住在郊区的人民才可以享受到共享财富的好处,就好像住在城市地区的人民一样。

Advertisement

另外,马哈迪也表示在新政府下,人民不再活在恐惧中,可以自由批评政府。

“新政府才没有无效率,反而比前朝更有效率,在大力肃贪下,国家会进一步发展,而人民将会有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