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指出,总检察署预计将于下周,针对赵明福命案调查一事,发表声明。

“我就交由总检察长(发言),他私下联系我,声称会针对此案发表一份全面的声明。”

Advertisement

“他比较了解,并且能解释调查赵明福案的罪名分类。”

另外,慕尤丁也反驳行动党武吉牛汝莪区国会议员蓝卡巴星称,他提及赵家已获得赔偿,是轻视赵家的指控。

Advertisement

“他可能误会了我早前的声明。有没有人听见我说过或怪罪赵家呢?他可能不在场,从调查和皇家调查委员会开始,赵家经历了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Advertisement

蓝卡巴星之前是批评和反驳,慕尤丁指赵明福案走完所有调查途径,但赵家却要求更多的说法。

他认为,赵家仅是追讨他们应得的东西,即是寻求公道。

Advertisement

警方最近传召赵丽兰等人录口供,重新调查赵明福命案,然而赵家被告知此案是以“错误囚禁”角度来调查,而不是以上诉庭判决所阐明的“刑事杀害”来调查涉及的反贪会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