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指出,前警察法律组主任莫达莫哈末诺作为特工队一员,是不会影响调查许景裕与安里仄末被迫失踪案的可信度。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莫达莫哈末诺仅出席过一次的听证会,并没有直接参与其中。

Advertisement

“我有信心,特工队不会因此妥协,我被告知,在听证会期间,他仅出席过一次。”

“单凭他一人,是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因为特工队还有其他成员。再说,特工队是由前高庭法官拉欣乌达领导。”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日前宣布设立6人特工队调查许景裕与安里仄末被迫失踪案,成员计有前高庭法官拉欣乌达、前警察法律组主任莫达莫哈末诺、警队廉正与标准局主任拿督占里雅亚、执法机构廉正委员会主任(行动)布卡里哈密、总检察署检控部法律官员苏菲安以及警队委员部门秘书莫哈末鲁赛尼。

Advertisement

不过,许景裕与安里仄末家属时候不约而同发表文告,指特工队的半数成员与警方有关,因此质疑特工队是否能在公平的情况下调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