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28日讯)槟岛市政厅主席拿督尤端祥表示,市政厅已发出停工令给予“失落天堂度假村”,要求酒店方停止进行任何修建挡土墙的活动。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市政厅是于昨日发出相关停工令的。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在3天前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彻查酒店非法修建挡土墙,导致发生夺命土崩事件。”

市政厅是援引1974年道路、沟渠及建筑物法令第70A条文,发出相关指令。

Advertisement

停工令内容阐明,在酒店范围内进行的建筑工程,未获得槟岛市政厅批准,因此业主必须立即停止所有建筑活动,以确保安全、不会对人们、环境和建筑周围造成危害。

Advertisement

当局也指示业主立即将发生土崩地点周围区域围挡起来。

最后,业主也必须在30天内,通过注册咨询工程师,提呈补救和维修方案的计划书。

Advertisement

“失落天堂度假村”建筑工地日前发生夺命土崩,不幸遭到活埋的4名缅甸籍工友,最终证实已罹难。

事发时,4名工友正在酒店斜坡上修建挡土墙。

而目前受土崩影响的峇都丁宜长达50公尺道路仍然暂时关闭,以进行调查与修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