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7日讯)负责调查牧师许景裕与社运人士安里仄末被迫失踪案的特工队成员身份令家属赶到不满,首相敦马哈迪指出,政府会加以研究,探讨是否能够改善。

不过他强调,即使政府尝试去改善问题,最终结果也不可能会令所有人都满意。

Advertisement

“总有一些人会高兴,一些人则不高兴。我无法100%保证有关联者都满意。”

马哈迪今日出席郊区发展政策推介礼后,向媒体表示政府会研究此事。

Advertisement

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昨日宣布设立6人特工队调查许景裕与安里仄末被迫失踪案,成员计有前高庭法官拉欣乌达、前警察法律组主任莫达莫哈末诺、警队廉正与标准局主任拿督占里雅亚、执法机构廉正委员会主任(行动)布卡里哈密、总检察署检控部法律官员苏菲安以及警队委员部门秘书莫哈末鲁赛尼。

Advertisement

不过许景裕与安里仄末家属时候不约而同发表文告,指特工队的半数成员与警方有关,因此质疑特工队是否能在公平的情况下调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