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7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办公室张挂中文对联,引起亲巫统网军攻击,而林冠英则解释,对联文字仅是一般节日问候语。

他向记者指出,早在农历新年时,其办公室墙柱上就张挂了相关对联,因此这不该成为一个课题。

Advertisement

“是谁在推特上挑起这课题?为何他们没提及另一面墙所张贴的可兰经经文照片呢?”

他也敦促媒体和民众忽视该些无理取闹的投诉,别坠入在野党支持者的极端和种族主义游戏。

Advertisement

“该些想煽动极端情绪的人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他们应关注经济和人民福祉。”

Advertisement

“请记住,一间房有4面墙,不要仅看一面墙,不要与这些疯狂和根本没思想的人纠缠在一起。”

财政部日前在面子书上载多张林冠英在办公室接待外宾的照片,而办公室墙壁上张挂的对联却意外成为焦点。

Advertisement

对联是写着“国运昌隆达盛世,人和家兴百业昌”的中文字句。

部分批评者表示,林冠英已“忘记了自己的位置”,且不尊重作为国家语言的马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