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5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批评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发文告投诉马航一事,并指此举对马航和其机组人员不公平。

“末沙布的举动是非常幼稚和不成熟的,他也让一个简单的课题沦为国际笑柄,让马来西亚蒙羞。”

Advertisement

“此外,末沙布为何要千里迢迢到英国伦敦会见首相?如今通讯科技发达,究竟是什么大事非要见了面才能谈?”

“末沙布是否知道马航隶属交通部,若知道,为何不直接联络交通部长陆兆福,相反的却在事件发生大概10天后才以文告抨击马航,形同公开羞辱马航。”

Advertisement

陈德钦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莫哈末沙布的文告像是因为见不到首相,而宣泄其不满和愤怒;该文告毫无建设性,也非常无厘头。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政府的内阁成员平日应多沟通,并以更成熟得体的方式处理问题,免得整个希盟政府再度成为国际的笑柄。

莫哈末沙布是投诉马航班机延误,导致他错过与首相的重要会议。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沙布原定在6月15日晚上,从吉隆坡搭乘马航MH0002班机前往伦敦,与马哈迪在隔日开会。

不料该班机却延误了两个小时半才起飞,莫哈末沙布因此错过了有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