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4日讯)马华巴西古当区会主席陈传平说,巴西古当毒气再现,说明柔州政府和有关当局还未从“巴西古当金金河遭化学污染”事件吸取教训。

根据《星报》报导,陈传平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河流散发毒气事件已过了3个月,但空气污染问题再次发生。

Advertisement

“要么他们现在根本不知发生什么事,或对公众隐瞒实情。人民的生命危在旦夕。

“自发生‘巴西古当金金河遭化学污染’事件后,政府应该拟出一个标准作业程序(SOP),可这SOP在哪里?”

Advertisement

另外,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说,随着巴西古当再有毒气问题,卫生部正密切观察情况,而截至本月23日下午3时,共有48人受影响,其中10人入院接受治疗,18人已出院,另20人情况在观察中。

Advertisement

本月23日,巴西古当至少45名学生出现呕吐及晕眩症状,他们被送往巴西古当室内体育馆监督行动中心及新山班兰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