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于去年2月去世的巫统巴耶勿刹(Paya Besar)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都马南,竟还被列为追讨一马发展公司(1MDB)资金的对象,纳吉批评反贪会连死人都不放过。

去年2月12日傍晚6时许,阿都马南在吉隆坡住家浴室跌倒后不治,享年69岁。

Advertisement

阿都马南已担任第2届巴耶勿刹区国会议员,曾是班珍区州议员,在任时为人和蔼可亲,深受选民爱戴。

Advertisement

反贪会于本月19日入禀法庭,提出41项民事没收诉讼,以追讨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大马银行(AmBank)户头发放出来,并且属于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2亿7000万令吉的资金。

Advertisement

对此,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揭露,反贪会详列的41个答辩人名单中,包括已去世的人。

不仅如此,纳吉还反问:“咦?被指收我资金的伊党和我家人的名字竟没上榜(41名答辩人名单)?

Advertisement

“为何没有?希盟不是好几十次指控我,支付9000万令吉给伊党,还有数百万令吉给我家人的吗?

“难道这又是一波希盟的诽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