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22日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表示,他在担任巫统吉打州联委会主席时,并不清楚当时一马公司(1MDB)资金汇入巫统吉打的事宜。

他说,有关州联委会的财务问题,都是由时任州财政拿督斯里阿都阿兹负责,包括处理支出和拨款给各区部的事务。

Advertisement

“当我受委州主席一职时,各区部确实有提出需要资金的要求,但我都交给州财政处理了,我不清楚他如何处理,但区部利用相关拨款来推行活动。”

“我不清楚之后发生的事,但该笔资金没有涉及任何项目、合约或其他事务。”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反贪会向41个人是或单位提出民事没收诉讼,追讨属于一马公司(1MDB)的资金一事,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若巫统是非法获得相关资金,但理应归还这笔款项。

慕克里兹是于2013年至2016年2月期间,担任巫统吉打州联委会主席,不过,他之后遭多数议员投不信任票而宣布辞职,卸下吉州巫统主席一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