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马华妇女组和马华彭亨州联委会表示,尊重反贪会行使法律权力提出诉讼,但他们也会依据法律程序做出抗辩,以捍卫其名誉。

反贪会今日宣布入禀法庭,提出41项民事没收诉讼,以追讨属于一马公司(1MDB)的2亿7000万令吉资金,而马华彭亨州联委会和马华妇女组就是被点名的单位之一。

Advertisement

彭亨马华和马华妇女组发表联合文告重申,他们并不知道,也未获告知2013年第13届大选前,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获得的拨款之来源。

“从去年反贪会和警方调查1MDB案件开始,彭亨马华和马华妇女组始终给予相关单位充分的配合。”

Advertisement

“我们早已把有关拨款的使用方式及活动报告呈交予反贪会。”

Advertisement

反贪会主席拉蒂花指出,该会是于2天前入禀法庭,对付与巫统有关联的单位和人士。

“反贪会成功入禀法庭,在反洗黑钱法令下,提出民事诉讼,以没收遭滥用的资金和产业。”

Advertisement

“我们暂时把41名人士或单位列为答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