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19日讯)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的助理莫哈末占里现身伊青团代表大会,还现场发表演说,然而此事引起玻璃市伊青团的不满。

玻璃市伊青团志工团团长阿米鲁祖菲利(Amirul Jufry)指出,他不解为何领导层邀请莫哈末占里出席伊青团大会。

Advertisement

“为何请莫哈末占里来?我们要求伊青团大会解释。”

“即使要邀请莫哈末占里,至少先咨询过我们。”

Advertisement

阿米鲁祖菲利是在伊青团大会上,直接炮轰伊青团领导层。

Advertisement

他说,玻璃市人并不欢迎莫哈末占里,因为对方污蔑玻璃市人。

他当时恫言,如果伊党团代表大会没有给予解释,他与其他玻璃市州的中央代表将会离席抗议。

Advertisement

当阿米鲁提出他的质问时,大会正在提呈去年的财政报告,因此大会主席卡马阿沙里要求阿米鲁在辩论环节时提出问题,获得阿米鲁的同意。

根据报导,莫哈末占里受邀出席伊青团代表大会,更在演说时,警告大马政府勿应印度政府的要求,将查基尔引渡回印度。

他还说,如果大马政府将查基尔交给印度政府,将会背叛伊斯兰,因此他不惜放弃大马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