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有传言指马华总秘书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将在8月离职深造,对此,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仅以“此时此刻,职位未空,何来填补”12个字,粉碎传言。

根据《中国报》报导,魏家祥今日出席马华政府监察运动启动仪式后,召开记者会时笑言:“与其用上周的一笑置之4个字回应,不如以12个字回答。”

Advertisement

另外,他说,马华至今还听到一些党员形容,人民好像对马华和国阵有很多不满,人民会不会再给马华机会?

对此,魏家祥认为,马华应该自问要不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而不是人民要不要给马华机会。

Advertisement

“马华不只能够成为一个负责任、有治国能力的执政党,也能够成为一个建设性、有效的在野党。”

Advertisement

他说,成功的人总说,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如果没做好准备,给1000次机会也是白费。

他说,只要做好准备,无论机会是今天、明天还是5年后才到来,马华都能把握得住。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任何一个民主社会,人民一定需要反对党的角色。

他认为,别再问人民是否还需要反对党,而是该问,马华是否已成为人民所需要的反对党,当下一届大选到来时,马华是否已经成为那个人民值得投下一票的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