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30日讯)柔佛行政议员莫哈末库赞(Mohd Khuzzan Abu Bakar)澄清,他不曾接收商人赠送的豪宅,仅是跟发展商碧桂园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租屋子。

也是公正党圣模那州议员的库赞,是针对社会主义党青年团长卡立莫哈末依斯末的爆料,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卡立是于推特爆料指一名公正党的柔佛行政议员获得有钱人士赠送豪宅,并警告有关议员在7天内归还房子,否则将公开其身份。

库赞今日发表文告“现身”说明,自己是大概1年前开始住进该房子,不过不是接收别人赠送的公寓单位,而是租房。

Advertisement

“我是从去年6月开始租相关公寓,一直到现在,这是我租的,不是人家给我的。”

Advertisement

公正党柔佛主席兼巴西古当国会议员哈山阿都卡林今日告诉《Malay Mail》,他在得知上述事宜后,已经提醒州内领袖以及党员,必须捍卫廉洁,不管是任何形式的赠礼,都要小心处理。

根据《Malay Mail》调查,有关豪宅是一间服务式公寓单位,位于金海湾(Danga bay)的高尚住宅区。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该公寓单位面向柔佛海峡,月租超过3000令吉。

调查也发现,该公寓并非有关行政议员名下,不过他被允许自由进入该公寓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