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29日讯)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及前副组织秘书伍薪荣起诉《前锋报》诽谤案,由于双方达致庭外和解,芙蓉高庭宣判《前锋报》需刊登道歉启事,并缴付2万5000令吉堂费。

芙蓉高庭法官拿督莫哈末嘉米尔今日同意双方庭外和解,因此做出上述判决。

Advertisement

《前锋报》是于2017年7月12日,引述网媒《今日大马》主编拉惹柏特拉言论,指时任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秘书长林冠英因害怕在党选中落败,以及时任甲洞国会议员陈胜尧会担任中委,进而指示陆兆福和伍薪荣作弊,让陈胜尧无法中选。

《前锋报》还报导指,林吉祥和林冠英也指示上述两人不发出通知信函,以阻止1300位党员出席党选。

Advertisement

报导也指,陆兆福和伍薪荣受指示让500名幽灵代表,投选“林氏父子”。

Advertisement

陆兆福和伍薪荣针对上述报导,于2018年5月入禀高庭,起诉《前锋报》诽谤,并要求答辩人赔偿。

两人也向法庭申请禁令,禁止《前锋报》刊登相关新闻,并公开道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