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央29日讯)涉及鸡奸2名学生及性骚扰3名学生的男舍监,在地庭俯首认罪后,被判监禁133年及鞭笞42下。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被告纳瓦威(28岁)今日是在法官爱努莎琳面前,承认犯下26项罪名,包括鸡奸、非礼和性骚扰年龄介于9至15岁的学生。

Advertisement

不过,被告否认犯下其他3项鸡奸控罪,包括向11岁受害者展示其手机里的色情视频。

被告是在刑事法典第377B条文、第377C条文、2017年儿童性侵罪案法令第15(e)条文、第16(1)条文,以及2002年电影检验法令第5(1)(a)条文之下被判。

Advertisement

此案主控官为莫哈末依兹汉、诺淑哈达及莫哈末法汉副检察司,而被告则由4名全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律师代表。

Advertisement

新邦恩巴(Simpang Empat)警局是于本月9日接到一间宗教私塾职员的投报,指被告性侵学生,东窗事发后,被告逃至霹雳。

此前,有媒体报导指,2名宗教私塾的学生投诉在校内被男舍监鸡奸,另3名学生哭诉被非礼。

Advertisement

后来,其中一名被鸡奸的受害者(15岁)于4月24日站出来报案,声称被舍监强迫发生性行为。

受害者说,被告曾威胁他,不能告诉外人,否则将会挨打,而受害者无法忍受侮辱,最后决定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