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到访槟州,并趁机在槟城海底隧道计划上挖苦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后者反击纳吉,指对方撒谎和不知廉耻,还说外人都把纳吉当“车祸”来看待而已。

日前,纳吉到访槟城,并到林冠英的国会选区峇眼用餐,不仅如此,他还在面子书上载一段视频,摆出一个望海的姿势,然后摇摇手,示意“什么都没有”。

Advertisement

纳吉在面子书挖苦林冠英:“林冠英的隧道?Yilekkkkk....(淡米尔文,大意:没)就好像希盟的甜蜜承诺,空的。”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也是财政部长,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纳吉是在引人注意,就像路上发生车祸、恐怖事件和悲剧,这种情景总是受人瞩目。

Advertisement

他说,如今面对贪污控状的纳吉,是在编谎言,以转移他人视线。

Advertisement

“最新一个就是谎称槟州海底隧道兴建费为63亿令吉,但事实上公开招标的海底隧道只有36亿令吉。”

林冠英说,纳吉大玩种族主义,一直攻击行动党,企图引起巫裔和非巫裔、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的矛盾。

他认为,若一直去回应纳吉的谎言,就会落入对方陷阱。

“每当纳吉的谎言被拆穿,他就一脸好像没事发生,或者态度轻蔑的转移课题,制造另一个谎言。”

他也说,纳吉表面上似乎备受瞩目,其实审讯期间,只有几个支持者。

“大家请别再浪费时间在纳吉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