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斗班让26日讯)国家诚信党副主席拿督胡桑慕沙希望,巫统与伊党将在开斋节后签署的合作协议,不纯粹是夺权而已。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胡桑慕沙直言:“签署协议,也不代表巫伊关系会变得密切。

Advertisement

“我们以夫妻关系为例,夫妻也不是经常恩爱,也是有吵架的时候,也可能离婚。

“伊党与巫统希望在一起,那我希望除了给国家带来好处,它们也获党员同意。”

Advertisement

胡桑慕沙昨晚出席开斋宴后,召开记者会时直言:“我希望他们合作并非为了夺权而已。”

Advertisement

此前,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巫伊两党会在开斋节后签署协议,并指此举有助于巩固两党合作关系。

安努亚慕沙说,有鉴于巫统与伊党在补选时合作得不错,故而决定签署合作协议,不过,协议内容仍在最后研究阶段。

Advertisement

对此,胡桑慕沙认为,要签署合作协议,也该获得巫伊两党的各阶层党员同意。

“既然不能保证两党关系永久良好,但愿这项合作协议能带来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