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表示,该党于明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预料将讨论和丰区国会议员柯沙文(Kesavan)被指性骚扰前助理的事件。

她今日在记者会上说,会议将决定是否对柯沙文进行内部调查。

Advertisement

“公正党明日将召开政治局会议,这课题将被带上会议讨论。”

“党会作出决定,所以就让我们等待结果吧。”

Advertisement

此前,一名妇女报警声称遭国会议员性骚扰,而这名国会议员也是其前上司。

Advertisement

女事主是一名已婚的印裔妇女,她是于去年第14届大选后,担任该议员的选区研究官及担任支会财政,负责收集及研究地方课题,以协助议员转达给相关部门。

女事主到警局报案时说,前上司于去年12月起对待她的态度开始转变,两人对话时议员会以亲密昵称叫她,还每天发送“我爱你”的信息给她。

Advertisement

此外,女事主还说,前上司曾把印度《爱经》(Kama Sutra)和色情图片发给她看。

女事主曾劝对方停止骚扰,因为双方都是已婚人士,不过对方不理会,还曾试过一天内拨50通电话给女事主。

不过,柯沙文否认性骚扰已婚的前助理

对于性骚扰的指控,柯沙文说,该名妇女才是不断骚扰他的人,不仅曾一天拨打几十通电话给他,甚至诋毁其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