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社交媒体日前疯传一名男子开枪射杀一只猴子的视频,警方证实已逮捕一对巫裔父子助查。

武吉阿曼企业通讯组主任拿督阿丝玛华蒂在记者会上指出,经警方调查后,发现涉案男子是来自霹雳州。

Advertisement

“曼绒警区总部于昨晚9时,派员突击位于实兆远某花园区的住家,以逮捕相关父子助查。”

“在此次的逮捕行动中,警方也充公了该男子用来射杀猴子的枪支。”

Advertisement

另外,“Geng Keselamatan Negara”面子书专页也发文指,嫌犯承认趁父亲睡觉时,拿了属于父亲的枪支,并在射杀猴子后,将其尸体丢进河中。

Advertisement

在这时长20秒的视频中,该名巫裔男子先是命令一只困在笼子里的猴子开口说:“baby sayang”,否则,他便会开枪。

男子在数了三声后,真的向猴子头部开枪,而猴子也在哀嚎一声后倒地。

Advertisement

男子最后还对着镜头说:“这猴子不要说‘baby s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