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认为,只有人民才可以评估任何一位部长、州务大臣或行政议员的表现。

他指出,首相敦马哈迪此前曾表明无意改组内阁,虽然大部分部长都是新人,但他们仍在短时间内,履行好自身职责。

Advertisement

“所以给他们一个机会,来完成自己的任务吧。最重要的是,如今我们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具备诚信且愿意重建马来西亚的团队。”

“人民接受与否,就交由人民自己决定,我相信人民已看到希盟执政一年后,所带来的正面改变。”

Advertisement

阿兹敏是出席开斋活动后,针对资深报人拿督卡迪加欣促请那些表现欠佳的部长、州务大臣和州行政议员,自动辞职一事,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卡迪加欣是说,如果给了一年机会,有部长还在摸索的话,那么人们有义务要求他们重新思考他们的职位。

“如果他们觉得有必要,可以自愿下台,让别人取代他们。”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