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尽管伊斯兰党已下达封口令,但该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女婿扎哈鲁丁表示,若“饲料5人帮”(dedak cartel)一事被“扫入地毯”,他将会继续挑起这课题。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扎哈鲁丁表示,他不会就此保持沉默,直到伊党内部采取行动为止。

Advertisement

“这事件可能会以闭门方式解决,但若我发现有人试图将此课题扫入地毯下,我一定会做出反抗。”

他也促请伊党纪律委员会能纠正其认为具有诽谤性的3个负面评论。

Advertisement

“我希望能被纠正的包括污蔑伊党、哈迪阿旺和宗教司协商理事会同意收贿、污蔑我反抗哈迪阿旺,只因后者同意收贿,以及污蔑我散播并将伊党中委聂阿都的音频,交给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的言论。”

Advertisement

扎哈鲁丁日前在脸书爆料,指有伊党领袖被巫统用钱收买,而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的伊党中委聂阿都录音,就是一个证明。

他以“饲料帮”形容那5名领袖,并强调有关领袖的行为与伊党领导层无关。

Advertisement

他警惕伊党,指接受巫统的钱而被收买,会导致伊党被巫统被查洗黑钱一案牵连。

他说,为了伊党的长期着想,他会公开“饲料5人帮”的身份。

不过哈迪阿旺事后表示,扎哈鲁丁的指控,已经获得解决,没有必要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