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打根12日讯)巫统沙巴主席拿督邦莫达揭露,沙巴团结党(PBS)候选人拿督曾道玲的对手利用金钱买选票,以致曾氏失去大量马来票。

根据《星报》报导,邦莫达直言:“有些选民告诉我,有人用钱买选票。我们正求证和确认这些指控。”

Advertisement

他说,有关单位还有本事从7900名选民(也是巫统党员)中,动员3500人出来投票。

尽管如此,他说,因为缺乏资金,有关单位无法召唤身在外地的选民回来投票。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沙巴团结党败选了,但这不直接影响巫统,因为巫统只是从旁帮忙。

Advertisement

“我们会继续合作,以强化政党,届时会评估他们作为合作伙伴的实力。”

他补充,自第14届大选后,山打根国席补选是让他们试水温的地方,并从中制定一套方案,以成立驻沙巴的反对党阵营。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召开多次会议,并拟出策略应对民兴党和它的希盟伙伴。这只是一块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