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0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说,希盟还有几年可以解决公众对政府的不满。

默迪卡民调中心(Merdeka Centre)最新民调显示,只有39%的大马选民满意希盟政府的表现。

Advertisement

民调也显示,首相敦马哈迪的受欢迎率已从2018年8月的71%,下降至46%,但显然其影响力仍然超越希盟。

对此,马哈迪说,人民在第14届大选后,对政府不满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Advertisement

“我们意识到这点,不过选举是不同的。在一场选举,他们(人民)会好好评估让谁来治国。”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今日出席由公共服务局主办的会议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说,距离第15届大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指希盟政府也会“做很多事情”,以重新赢得人民支持。

Advertisement

“现在,我们受前朝政府不道德的行为限制了。”

马哈迪坦言,他不在乎自己受欢迎程度下跌的问题。

他也批评国阵,每次为了批评而批评。

“当你是反对党,你会做的就是批评。你什么都没做,因此拿什么来批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