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9日讯)前巫青团团长凯里坦言,他在一马公司丑闻爆发时,选择继续支持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因为他觉得纳吉与国阵最适合执政这个国家。

他说,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激烈地追究1MDB课题,炮打司令台,后果可能会像前巫统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一样被革除党职与部长职,另一个则是在巫统内部进行改革,而他选择了后者。

Advertisement

“但这不意味着巫青团当时默不出声。我们多次提出1MDB课题。”

凯里是今日在一项座谈会上,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在慕尤丁被革除后,他多次与纳吉会面,强调1MDB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Advertisement

“纳吉承诺会解决1MDN债务,不过他做不到,因为不够时间去扭转情况,最终我们接受被人民拒绝的结果。”

凯里说,他知道当时外人都认为所有的国阵政府的人,以及巫统最高理事都是盲目捍卫领导,然而事实是不管在内阁或最高理事会都有讨论1MDB课题。

Advertisement

“很多次,我们在内阁和最高理事会会议都有谈1MDB。盲目忠于领袖说法不存在。”

“我承认一些课题是真的,但我们大多数认为这是巫统内部纪律问题。我们不想内部的批判,外泄让其他人知道。”

他说,或许他当时应该被开除,这样或许会成为现任政府的一份子。

“不过我选择留下,因为我真的觉得国阵和纳吉是领导这个国家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