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得拉27日讯)内陆税收局副总执行长(监督)拿督阿都玛纳强调,该局是根据程序及资料征收所得税,若纳税人不满意征税额,可向该局提出抗议及解释。

“实际上,内陆税收局的任何行动都是根据程序,征税也是根据所拥有的资料,因此我吁请艺人或任何人要报税,若有关人士到办公室,我们将会给予关注。

Advertisement

“我们是根据程序向所有纳税人征税。若不满意征税额,有空间提出抗议及把此事带到法庭,这是我们所执行的。”

他今日出席该局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后,向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阿都玛纳强调,该局不会针对特定纳税人,所有人包括艺人、正副部长都会被征税。

Advertisement

最近一名艺人拿汀戴安娜丹妮尔(Diana Danielle)在社交媒体大吐苦水,称自己还未报税已遭内陆税收局追讨35万令吉所得税,她是在准备出国到日本公干时才知道被列入黑名单。

她认为,该局无权要求她缴付有关税款,除非该局退还去年申请的10万令吉退税额。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