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2日讯)霹雳资深行政议员阿斯慕尼(Asmuni Awi)说,坊间流传推翻霹雳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的语音,反而强化霹雳州政府的团结力量。

“我要强调,这段语音专门来搞破坏和分裂的,因为有人嫉妒希盟州政府。”

Advertisement

阿斯慕尼也是诚信党曼锐州议员,他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所有希盟州议员已表态一致支持阿末法依扎。

“我们承诺以人民议程为优先。”

Advertisement

阿斯慕尼说,有关语音已交给了警方。

Advertisement

“现在,就让警方来鉴定这段语音的真伪。”

这个4分钟多的语音内容是,若行政议员的会议是早上10时,阿末法依扎就会早上11时才到场。尽管如此,作出这番评论的人,其身份不详。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语音里还听见,阿末法依扎似乎一直不出席与霹雳苏丹相关的活动。

本月18日,行动党霹雳行政议员阿都阿兹巴里否认他是语音里的人,并指自己受宪法里的保密誓言和集体责任约束。

本月21日,阿都阿兹巴里再次声明,他并非“倒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录音”的主人翁,并指即使霹州大臣被撤换,也是希盟中央领导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