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纳吉SRC国际公司案:巫统新山区部秘书阿布达利承认,他在2015年,到首相办公厅,领取付给巫统新山区部的支票,面值30万令吉。

他说,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私人秘书拿督阿兹林致电给他,指示他前来领取支票。

Advertisement

“我收到电话后,就知会时任新山国会议员丹斯里沙里尔,他叫我去领取支票。”

“我记得那天是星期五,对方联络我后,我在星期一去领取支票。”

Advertisement

阿布达利是今题以证人身份,在SRC国际案审讯,接受主控官莫哈末赛夫丁副检察司的盘问下,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事前不知道支票的数额,他只是知道有关资金是作为巫统的活动经费。

他补充,在领取支票后,他马上存入布城的马来亚银行。

Advertisement

在阿布达利接受访问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当莫哈末赛夫丁要求阿布达利证实“纳吉”是否在庭内时,阿布达利指向犯人栏内的纳吉,并说:“就是他,有什么好害羞我的老板(Malu apa bossku)。”

阿布达利的恢复,引起全场哄笑,因为“有什么好害羞我的老板”正是纳吉最近常用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