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2日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今早在武吉士林王宮(Istana Bukit Serene),见证柔佛新行政议员阵容宣誓就职。

10名宣誓就职的行政议员分别是诚信党巴力安尼州议员阿米诺胡达(Aminolhuda Hassan)、诚信党哥打依斯干达州议员祖基菲里(Dzulkefly Ahmad)、行动党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公正党武吉峇都州议员潘伟斯、公正党聖模那(Semerah)州议员莫哈末库占(Khuzzan Abu Bakar)、行动党彼咯州议员拉马克里斯南(Ramakrishnan)、行动党巴罗州议员赛奥玛(Sheikh ‘Umar Bagharib Ali)、土团党美景高原(Bukit Permai)州议员托斯林(Tosrin Jarvanthi)、行动党利民达州议员陈正春、土团党丁能(Tenang)州议员莫哈末索里汉(Mohd Solihan Badri)。

Advertisement

10名行政议员中有3个新面孔,即托斯林、陈正春和莫哈末索里汉。

重组行政议会是在原任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辞职及委任拿督沙鲁丁为新任大臣时,柔州苏丹所订下的条件。

Advertisement

随着重组行政议会,奥斯曼、士古来州议员陈泓宾及优景镇州议员玛兹兰被除名。

Advertisement

之前,陈泓宾是柔州地方政府、科学和工艺委员会主席,而玛兹兰是公共工程、基设及交通委员会主席。

另外,苏丹依布拉欣也颁发“拿督”勋衔给沙鲁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