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1日讯)行动党霹雳行政议员阿都阿兹巴里再次声明,他并非“倒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录音”的主人翁,而且即使霹州大臣被撤换,也是希盟中央领导层的决定。

阿都阿兹巴里也是德彬丁宜(Tebing Tinggi)州议员,他今日透过文告方式告诉《Malay Mail》,霹雳州没有逼宫大臣的举动,并指政治现实是,希盟中央领导层决定大臣人选,再呈给王宫。

Advertisement

“我们最近就见证了柔佛的情况。希盟领导层须顾虑王宫的感受。”

最近,有一个语音外泄,内容是一名霹雳行政议员在讨论阿末法依扎的表现,而后者则发文告,指自从他出任大臣以来,就有人图谋推翻他,阿都阿兹巴里为此事而作出上述评论。

Advertisement

这个4分钟多的语音内容是,若行政议员的会议是早上10时,阿末法依扎就会早上11时才到场。尽管如此,作出这番评论的人,其身份不详。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语音里还听见,阿末法依扎似乎一直不出席与霹雳苏丹相关的活动。

本月18日,阿都阿兹巴里否认他是语音里的人,并指自己受宪法里的保密誓言和集体责任约束。

Advertisement

“我只针对行政议员还未议决的事,作出评论。”

此前,土团党青年团报警,促请警方调查有关语音,阿都阿兹巴里这才发表文告。

金宝、木威、安顺和拉律区部的土团党青年团发表联合文告,指若这段语音涉及行政议员,可能会威胁霹雳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