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干达公主城21日讯)希盟柔佛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说,随着今天获得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御准,希盟将于明日公布全新的柔州行政议员阵容。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总裁,他说,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已批准了全新的柔州行政议员阵容。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他没揭露新阵容的详情。

慕尤丁今日拜访柔大臣办公室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宣誓就职仪式将于明日在武吉士林王宮(Istana Bukit Serene)进行。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也是内政部长兼巴莪国会议员,他表明对柔佛新任大臣沙鲁丁的领导有信心。

“截至目前,他是有能力兼一个好人,新行政议员阵容需辅佐新大臣处理政务,确保一切顺利。

Advertisement

随着沙鲁丁于本月14日走马上任为柔佛第17任大臣后,外界谣传至少2名柔州现任行政议员将会被撤换,分别是行动党士古来州议员陈泓宾和土团党优景镇(Puteri Wangsa)州议员玛兹兰(Mazlan Bu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