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玛斯兰(Mazlan Lazim)表示,警方亲自报案,再调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前特别事务官依山(Isham Jalil),将纳吉SRC国际公司洗钱案的法庭录音和抄本(CRT)上载社交媒体一事。

据《每日新闻》报导,玛斯兰说,只有报案才能彻查此事。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警方已开档调查了。

“警方先调查此事涉及什么罪行。”

Advertisement

玛斯兰今日出席与泗岩沫居民交流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刘伟强促请法庭官员,对付那些将纳吉SRC国际公司洗钱案的法庭录音和抄本(CRT)上载社交媒体的人士。

据《星报》报导,刘伟强说,据他了解,辩方律师获得法庭批准,索取审讯的视频记录。

Advertisement

“我认为不该轻视此问题,法庭应该采取行动对付那些上载视频的人。”

不仅如此,刘伟强还说,这些视频经过修改,让外人看到不真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