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虽然代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处理民事诉讼案的Hafarizam Wan & Aisha Mubarak律师楼,因银行处理支票的失误而只获得纳吉支付3500令吉,但纳吉较后已支付349万令吉余额予该律师楼。

大马银行(Ambank)拉惹朱兰路分行支票处理中心高级经理巴德鲁希山(Badrul Hisam Mohamad)说,纳吉已于2015年2月12日,将余额转到该律师楼的银行户头。

Advertisement

“客户拿督斯里纳吉通过即时资金和证券电子转账系统(RENTAS)支付余额。”

纳吉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案进入第5天审讯,巴德鲁希山是第5名证人,他在接受主控官莫哈末赛夫丁副检察司的引导供证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较早前,巴德鲁希山说,接收及处理上述支票的联昌国际银行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分行,只汇入3500令吉至该律师楼的银行户头。

Advertisement

“在联昌国际银行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分行通知我们之前,我们并不知道此事。

“当接收支票的银行处理支票时,应该将350万令吉汇入支票接收方Hafarizam Wan & Aisha Mubarak律师楼,不过银行在输入时出错,只汇入3500令吉而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