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巫统林茂区国会议员凯里不满,党为金马扬区州议员莫哈末法迪的“华淡小破坏团结”论找借口的行为。

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今日表示,莫哈末法迪的言论纯属其个人立场,与巫统政策和立场无关

Advertisement

凯里则推文认为,当巫统领袖和代议士发表任何种族主义言论时,党中央不应再以“这是个人意见”为借口。

“他们即便没有得到相应的惩罚,至少也要受到最高理事的谴责。”

Advertisement

“不要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Advertisement

另外,马青总团长王晓庭也批评莫哈末法迪的言论,并指这已磨灭了马华要为国阵赢回公众支持的努力。

她说,自己也是华小生,但依然能与各族自由地的沟通,藉此反驳“华淡小学生无法掌握国语,犹如外来者”的论述。

Advertisement

“我们要求莫哈末法迪撤回其言论,并公开向所有马来西亚人道歉。”

“国阵有如此的成员,是一种耻辱。”

莫哈末法迪日前在彭亨州议会参与辩论时,指华淡小学生无法掌握国语,有如外来者。

他说,政府越是拨款给华淡小,就越破坏国民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