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很多新闻工作者在采访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尤其是出外景采访的新闻记者,日前第三电视台(TV3)就有新闻记者在连线采访时,遭牛从背后牴撞,该流出的视频在社交网络疯传!

这名新闻记者Juliana是在巴生Bukit Tinggi一带采访“公然放牧动物很危险”的特别报导时,遭牛群中的其中一只牛从背后用牛角牴撞她一下,而更令人不禁发噱的是,标题还写着“民众投诉:动物危险”。

Advertisement

不过Juliana的应变能力也很强,并没有惊慌失措地逃跑,反而是冷静地完成录影后,还在后置旁白中诙谐的说,自由放牧就是谁都有机会遭遇到她的情况,而且对附近的摩托骑士和小朋友而言也很危险。

Advertisement

而她这段被牛“袭击”的视频在播出后,也被网民录影后在社交网站疯传,像推特用户@farrasln发帖后,不到24小时就有两万个转推和1万个赞,而且还有很多用户也以不同的方式上传这段视频。

Advertisement

其实出外景采访记者遭遇动物抵触不是新鲜事,像三年前Ntv7的新闻记者被狗追的视频,也同样在社交媒体疯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