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就“政府不关闭莱纳斯稀土厂”的宣布,调侃希盟:“希盟已不怕人民突变”。

昨天,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说,莱纳斯稀土厂将继续营运,以作为政府吸引外资的其中一项努力。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利祖安还说,这是为了确保外资视大马为一个拥有亲商环境的国家。

对此,纳吉在面子书撰文时说:“Fuh!(惊叹语气)林冠英(财政部长)已不怕‘核电厂爆炸,杀光人民,不论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或伊班’。

Advertisement

“首相署副部长兼公正党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已不怕烹煮长三粒眼珠的鱼。

Advertisement

“行动党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已不发誓要烧厂(莱纳斯稀土厂)了。

“希盟已不怕人民突变。”

Advertisement

他说,部长(莫哈末利祖安)指,莱纳斯稀土厂将继续营运,以作为政府吸引外资的其中一项努力。

“以前:停止莱纳斯,拯救大马。

“如今:继续莱纳斯,拯救大马。

“换言之,虽然被人污蔑到很惨,但国阵政府以前做的对,是诚心要发展国家的。

“这也意味着,整个大马都被一众希盟领袖耍了。”

不仅如此,纳吉还找回一些视频档案,让网民重温当年林冠英誓要把莱纳斯稀土厂赶走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