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国家诚信党证实,竞选晏斗州席补选的独立人士莫哈末诺是该党党员。

国家诚信党总秘书安努亚达希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近期才加入诚信党的莫哈末诺,竟然在没有得到党的允许下,独自参与晏斗补选。

Advertisement

他说,诚信党管理委员会也建议革除莫哈末诺的党籍。

“在等待党纪律委员会作出决定前,所有诚信党党员和支持者必须遵从指示,全力协助希盟候选人斯特兰竞选。”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Sinar Harian》报导,森州诚信党副主席莫哈末道菲也表示,他是于3月10日,亲手将党员证交给莫哈末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没料到莫哈末诺会独立参选,所以诚信党将展开调查。

“他是诚信党党员,就应该协助希盟候选人,不是做相反的事。”

Advertisement

“他的行为显然不是支持,反而是试图破坏我们。”

森美兰晏斗州议席补选上演四角混战,除了希盟和国阵,另有两名独立人士加入战围。

他们分别是代表希盟出征的公正党林茂区部署理主席斯特兰,而国阵候选人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两名独立人士分别是玛拉和莫哈末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