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30日讯)尽管承认与没经验的内阁成员共事面对很大挑战,但首相敦马哈迪否认他计划近期内为内阁大洗牌。

根《Focus Malaysia》报导,马哈迪也是土团党浮罗交怡区国会议员,他说,他必须继续斗争,并与他亲手挑选的部长合作。

Advertisement

他说,尽管同僚是新人,但有些很有潜力。

“这也是很大问题。政府里的人没经验。我想任何没经验的人(部长),都会面对相同问题。

Advertisement

“若我找人取代他们,这也没帮助。

Advertisement

“我必须尝试,当然,与他们共事,那他们就得到经验,相信我,有些人做得不错。”

另外,马哈迪承认,民众会质疑新手部长的办事能力。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要改变希盟成员党的反对党姿态也很难。

“如今他们被批评了,他们就得接受。”

他说,他也在与时间赛跑,纠正前朝政府的错误,并制定希盟曾承诺的改革议程。

他说,很多事情必须加快脚步,因为他的年纪不小。

“其他人可能会放轻松,而我很匆忙,因为我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但要处理我认为该为国家做的事。

“因此,只要我一朝还是首相,我都会全力以。若要我下台,我会走,因为没指定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