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30日讯)首相敦马哈迪不排除会公开资政理事会的百日新政报告

尽管如此,他说,政府需要先研究这个报告。

Advertisement

“我们不能公开直到做了决定为止,所以我们要一些时间。”

马哈迪今日为吉打投资公司(Permodalan Kedah Berhad)银禧庆祝活动主持开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对于政府做法欠缺透明的指责,他直言:“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还未揭露的,我们什么都公开了。”

Advertisement

接着,马哈迪提醒民众有关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行为,导致国家财务状况陷入严峻期。

“我知道民众不在乎纳吉做了什么,但事实是,他的行为导致我们很难恢复国家财政状况。”

Advertisement

他重申,纳吉已签下导致国家严重损失的合约,而当希盟政府要取消这些合约,就要赔款。

“我们没办法像纳吉一样,派钱给人,因为他是用偷来的钱,而我们不是贼。我们不偷钱。我们必须为国家赚多一点钱。”

受询及内阁昨天讨论事项一事,马哈迪仅说,所讨论的事,都是“秘密”。

“我可以透露一些,例如我们谈了刚结束的2019年浮罗交怡国际海事与航空展。

他说,内阁会议有谈及2019年浮罗交怡国际海事与航空展成功举行,特别是访客和参展商的数量。

“我们希望浮罗交怡将继续主办国际海事与航空展,吸引更多游客来马来西亚和浮罗交怡。”

他说,国际海事与航空展也制造贸易机会,刺激浮罗交怡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展览期间还促进合约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