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在推特不点名讽刺公正党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努鲁依莎是“爱哭包”引起反弹,他今天澄清,相关推文是他给自己的提醒,不是针对任何人。

也是经济事务部长的阿兹敏本月24日推文说:“这个国家需要准备咬紧牙关一路坚持到底的实干家,不是爱哭包(cry babies)。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确保它可行。如果你熬不住热,请滚出厨房。”

Advertisement

他周五去探访雪州鹅唛水灾灾民后对记者表示,有关推文实际上是针对他自己说的。“没有啦……我是在给自己劝告。”

当记者追问有何劝告要给努鲁时,阿兹敏回答:“我何德何能提供劝告?”

Advertisement

针对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有人只顾权位”的说法,阿兹敏强调,安华并没有说明相关言论是针对他。

Advertisement

本月22日,努鲁表明已经辞去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PAC)职位,以示抗议首相敦马哈迪让刚加入土团党的柏鲁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罗纳建迪,留任为公账会主席。

不仅如此,努鲁还披露,这将是她最后一届出任国会议员。后来,阿兹敏在推特暗喻努鲁不够坚强。

Advertisement

尽管他没有点名任何人,不过相信是与努鲁近日宣布辞去国会公账会成员职和决定不在来届大选参选一事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