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2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声称,党内部出现意见分歧仅是小事,并不足以影响晏斗州议席补选的竞选工作。

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应把焦点放在补选上,包括确保希盟获得胜利。

Advertisement

“这只是一件小事,我们要专注于补选,我们允许不同的意见......意见分歧事小,我们目前必须注重晏斗补选和经济,这是我一贯的立场。”

“所有人都同意助选,没必要争论。”

Advertisement

安华是昨日出席晏斗补选竞选工作会议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本月22日,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表明已经辞去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PAC)职位,以示抗议首相敦马哈迪让刚加入土团党的柏鲁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罗纳建迪,留任为公账会主席。

本月16日,马哈迪坚持不撤换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并指希盟已经遵守竞选承诺,只是没预料到原本出任公账会主席的反对党议员,会跳槽到执政党。

Advertisement